咫尺之遥4

金济夏不是没想过这个问题。他深知那些操控政zhi的财阀不会轻易放过他和安娜,特别是崔成远。所谓的旅行说到底还是逃亡,也是为了方便保护安娜。金室长的不请自来无疑是给他提了个醒:只要还活着,他们就无法彻底从这个漩涡中脱身。作为金济夏,他再危险再厉害也无非是JSS的一名职员,更换身份只是时间问题,凭空消失也不会有人在意。但安娜是财团继承人,是有头有脸的重要人物,在那么多双眼睛下更换身份突然消失比登天还难。虽然不知道金室长是怎么做的,但凭借之前的相处,这个女人做什么都不足为奇。


另外,既然金室长知道他们要出国,那么崔成远和其他财阀想必也知道了。


“……我们再考虑一下。”金济夏一边说着,脑子已经在飞速运转。

金室长有些恼意,她白了金济夏一眼。但又拿他没办法,在拿到股份之前她也不想多生事端。

金济夏拉起安娜的手走到一边,两个人小声嘀咕着。金室长给出的条件至少现在看来确实是有利无害:一方面解决了安娜身份的问题,另一方面财阀关注的其实是股份的控制权。他虽然很能打,但商战和政治斗争他还差得远,更不用说安娜了。留着股份就像是留着一颗定时炸弹,之前要放弃股份也是出于这个考虑。如果把股份给金室长,那财阀的注意力就会转移到她那去。唯一的问题就是:这可是曾经差点杀掉他们的女人。


对付她,手里必须还握有筹码才行。





几分钟后。




安娜打开电脑,然后插上一个小u盘,“我把原件分成了两份。这是其中一部分,剩下的那部分我放到一个保险的地方了。等我们顺利抵达目的地后我会告诉你。你保证我们的安全,我也会给你想要的。”

金室长轻哼一声,稍有不满,“你变聪明了不少啊。”

一旁的金济夏见状立刻挡在了安娜和金室长中间,眼神就像护食的狼:“从现在开始,安娜和我都不再和你们有任何关系,我们不想再卷入你们的战争。如果你背叛约定,我一定会杀了你。”

对着金济夏的凝视,金室长也毫不示弱,她攥紧手里的u盘,起身,俯视着金济夏:“以后我们,就走好各自的路吧。”


事实证明,金济夏的选择是对的。在他们和金室长离开后,崔成远的人就赶到了,并且把金济夏的家团团围住。虽然也是一得到消息就立马赶来,但还是慢了一步。


至此,金济夏和安娜算是彻底远离了这场战争。


回到cloud9,金室长舒了一口气。她摘下眼镜,揉了揉太阳穴。她从一开始就没打算放任安娜处置夫人的股份,不过是因为自己分身乏术,实在是需要一个人替她分担一点。而安娜则是最好的人选。一方面她是个涉世未深的懵懂少女,翻不出什么花样来,另一方面安娜是合理合法的继承人,由安娜出面暂时稳住集团再好不过。只是她没想到夫人比预计苏醒得早,派去监视安娜的人也不知道为什么消息传来的十分不及时。不过好在结果还是好的。截至今天终于算是尽数回收了夫人的股份。


次日。第七层。

崔宥真的精神比昨天好了许多,这样下去或许用不了一周她就能痊愈了。眼下,她正通过魔镜了解集团现状。


“夫人”,金室长衣着白色衬衫和藏青色商务裙,一早就带着医务室长来到了第七层,“您应该好好休息才是。”

“没关系的。”崔宥真随口应答一句,头也不抬地继续看着眼前的数据。

金室长看看医务室长,向她点点头。医务室长走到崔宥真旁边,“夫人,我来给您检查一下吧。”

崔宥真不语,继续浏览着数据,徒留金室长和医务室长两个人干等。气氛有些尴尬。

过了几分钟,只见她眉头紧蹙,像是看到了什么讨厌的东西,然后缓缓抬起眼眸,目光越过医务室长停留在金室长身上,“你,刚才找过济夏了吗?”

“是。”

“我说过的吧,别动济夏。”

金室长一时被盯得有些慌张,崔宥真的每个字狠狠钉在她心里,她双唇微启,想要解释,但说些什么呢?明明有话要说可是话到嘴边却不知从何说起。


“对不起,夫人。”她颔首低眉,声音低微。


但如果再给她一次机会,她还是会选择这么做。


医务室长被突然严肃的气氛搞得有点无所适从,也不敢再提检查的事,只是拘谨的站立不动。


“张世俊和我的事,你是怎么对外界说的?”

“出行发生意外,正在住院治疗,期间不便接受采访。”

“意外……哈哈哈哈”,崔宥真拍床大笑,笑得另外两人不明所以,“啊……这场意外的结果,大概很多人都在眼巴巴的等着呢。我们也该作出回应了,不然就太不礼貌了,你说是吗,金室长?”崔宥真不敛笑意,歪着头再次看向金室长。

金室长对着崔宥真的眼神和盈盈笑意稍微愣了一下,转而也轻笑出声,“是,我明白了。”

??什么意思?检查还做不做了?有没有人看我一下?医务室长左瞅瞅右看看,可惜没人听到她的腹诽。




“这是什么……这是什么啊?!”崔成远的岳父拍案而起,眼睛因为愤怒而瞪得通红。

崔成远不语,他关掉了电视,脸上布满阴霾。

“亲家,先别激动。儿子,这到底……是怎么回事啊?”崔成远的妈妈在一旁一边稳着老亲家,一边担心的看向崔成远。

“……我也不清楚。”

“你不清楚?你不是信誓旦旦的说崔宥真和张世俊已经s了吗?!那明天要召开新闻发布会的是谁?!金室长找来的鬼吗?!”

“他们肯定是死了没错,刚刚的新闻这应该是金室长的诡计。不知道这女人葫芦里卖的什么药……”

“我不管真相是什么,也不管你用什么方法,你最好给我一个让我满意的答复!”崔成远的岳父扔下狠话,摔门离去。

崔成远随后一拳砸在茶几上,可即便如此也没把他心里的怒气发泄多少。好啊,对方既然做的这么绝,那他就奉陪到底。


风暴即将来临,谁也别想活着离开。

评论(7)

热度(3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