咫尺之遥8(崔宥真&金室长)

“你该不会是……”

金室长揣摩着他的意思。她的直觉向来很准,尤其在感知危险这方面。所以在k没挑明的情况下,她也不敢说什么。


“杀掉老会长。”

“你疯了?!”

“别这么惊讶。这种事你做的比我多。”

“那怎么能一样?”

“所以才需要你帮忙。为了夫人,你不是什么都可以做的吗?”

“疯子。”金室长扭头就走,而k仍然站在原地,并没有要挽留的意思,只是静静地望着前方。






第二天,凌晨五点左右,老会长逝世的消息传到了cloud9。

崔宥真在金室长和周室长等人的陪同下来到医院。她们是最先到达的。医院的医护人员排列一行,都低下了头。主治医生在病房内遗憾的宣告死亡:是急性心力衰竭。

崔宥真看着病床上的父亲,面无表情。她应该哭的,可是她连悲伤都感觉不到,一滴眼泪都留不出。她已经好久没来过这里了,因为她根本没有空闲时间来探视。但她自己心里清楚,这不是理由。


她是恨父亲的。


本来有个完美的家,却出轨秘书,甚至还有了私生子,不仅如此,还把JB给了那母子。本来对自己都不管不问了,却偏偏在自己婚姻出问题的时候装出父亲模样。对于她来说,爸爸这种生物就是自以为是,不可原谅。


可是她又回想起小时候,父亲白手起家,妈妈带着年幼的自己去给工地的父亲送饭,一家三口有说有笑。那样的日子虽然没持续几年,却是她人生中最开心最难忘的时光。


「宥真啊」那个抱着她说未来一定会好起来的男人不见了。

「崔宥真」那个瞪着她说对阿姨要有礼貌,要对弟弟好的男人不见了。


崔宥真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,以至于崔成远一行人来了她都没注意到。


这一次他们没再争吵。所有人罕见地沉默着。崔成远的眼中布满血丝,他母亲的眼中满是泪水。只有她仍然面无表情。

后来,社会各界人士前来参加葬礼,所有人说着「节哀顺变」,然后三三俩俩不知道在谈些什么。再后来,老会长下葬,律师来处理遗嘱,一切有条不紊,没有任何人节外生枝。而她,全程就好像是个外人,按照流程走,没有感情的波动。




“你还是人吗?”那个小妾突然给了崔宥真一巴掌。出乎意料的举动让其他人都来不及反应。

“妈,你这是干什么!”崔成远赶紧把他妈妈拽到一边。

“你,所有的一切都是你的诡计吧!我不相信,他爸爸竟然把JB分10%的股份分给你!他对你根本没有感情,就像你对他那样!我不相信他会那么对成远!”

“是。我也不相信。但事实如此,至于爸爸他为什么这么做,你何不亲自到那边问问他?你不是最爱我爸爸了吗?”崔宥真冷冷地盯着她,这眼神让她有一丝害怕,但愤怒的情绪还是盖过了一切。她就死死的和她对视着。

后来还是崔成远打了“圆场”。两波人各自回了家。




到家后,崔宥真静静地坐在梳妆台前,金室长拿起卸妆巾在她脸上擦拭着,碰到那泛红的半边脸时动作更是轻柔了不少。然后她又拿起浸过冰袋,小心翼翼地敷在崔宥真脸上。

“我的衣服真的是用来奔丧的。”

金室长不知道该说什么,但她能感受到崔宥真的难过。即便别人都看不出来,都以为崔宥真冷血。

几分钟之后,金室长拿下冰袋,用毛巾擦掉崔宥真脸上的水迹。

“夫人,早点休息吧。”


“你也会离开吗?”崔宥真面对着镜子,然后转头看向金室长,眼中满是迷茫。

无论是父亲还是张世俊,即便最后都变得令人厌恶,她也没想过要他们消失。就连崔成远,她也不是真想治他于死地。是劫后余生人也变得多愁善感了吗?还是自己原本就很脆弱呢……

“我……我该……怎么办……”


“夫人”,金室长将她的手握于掌中,“我会永远陪在您身边的。”


“只要您需要,我随时,都会在您身边。”






几天后,一切归于平常。崔宥真没有新的动作,崔成远也没有找麻烦。这种风平浪静能维持多久呢?

当局者才清。

从那天晚上之后,k就再也没出现过。不过他本就行踪难定,崔宥真并没有把他和这件事联系到一起。不安的只有金室长。她知道k的企图,但她不确定是不是k搞的鬼。医院的医生是信得过的,而且结果也经多方核实过,老会长确实是心衰。可是怎么会这么巧?是天意吗?她百思不得其解。她想找k问清楚,但想找到k又谈何容易。

让她想不通的,还有崔成远。按理说,他绝不会善罢甘休,可他竟然静悄悄的……难不成是在谋划些什么?一定是这样。所以她暗中派人监视崔成远。


“今天也没有事发生吗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是没有还是你们没发现啊?”金室长气不打一处来,她真的开始怀疑JSS的能力。

“金室长,不是我说,如果夫人已经派人留意那边,你又何必多此一举呢?人这么多,那边起疑心有所防范也是有可能的。”周室长不甘被说,都是室长,怎么她总是好像高自己一头似的。

“夫人?”金室长一下子抓住了重点。除了k,夫人的指令几乎都会直接下达给自己。

“k今天刚从JB出来。”

金室长的眼神变得犀利。终于还是出现了啊,k。

“多带几个人继续留意,下次再见到k,务必带他回来。”

“不用了。”门口传来熟悉的声音。


“我回来了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